[ 常見問題 ]

依據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
第2條第一項:「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」之商品,
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。
自105年1月1日起,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,不享有7天鑑賞。

建議您於收到商品後,立即開箱確認訂購品項、數量是否無誤;於開箱時全程錄影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

在收到商品因為運送過程造成商品退冰或毀損的情況時,請在收到商品3小時內拍照存證後,

立即聯繫客服小幫手或留言在官網中,我們會馬上處理後續退換貨事宜。

如果收到商品有瑕疵、商品品項錯誤,請在收到三天內拍照存證後立即聯繫客服小幫手或留言在官網中,

我們會馬上處理後續退換貨事宜。

請您收到商品時,建議立即查收檢驗,商品有任何的問題,請拍下外包裝箱、宅配單、所有內容物照片。

所有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以實物為主。如因商品未能符合個人喜好或口味不如理想,恕無法退換。

退貨時請一定要維持商品包含包裝的完整性,將商品完整包裝封好,連同發票、贈品封好放置於箱中,

我們會請物流公司到寄件地址取貨送回,經過檢查之後,我們會儘速跟您聯繫退換貨或退款事宜。

請勿破壞商品或包裝,影響您退貨權益噢。

在收到退貨商品確認商品還有發票後,經查驗後會由客服人員跟你聯繫索取退款帳號,

在 7 個工作天,將退款費用匯至您指定的銀行帳戶中。

聯繫客服小幫手 LINE ID:@penghuuncle
客服時間:09:00-21:00

我們會儘快為您處理
1. 依據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第2條第一項:「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」之商品,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。自105年1月1日起,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,並不享有7天鑑賞,無法因爲個人口感問題而退貨噢。 2. 在收到商品因為運送過程造成商品退冰或毀損的情況時,請在收到商品3小時內拍照存證後立即聯繫客服小幫手或留言在官網中,我們會馬上處理後續退換貨事宜。 3. 如果收到商品有瑕疵、商品品項錯誤,請在收到三天內拍照存證後立即聯繫客服小幫手或留言在官網中,我們會馬上處理後續退換貨事宜。 4. 退貨時請一定要維持商品包含包裝的完整性,將商品包好包含發票、贈品包回箱中,請勿破壞商品或包裝,影響您退貨權益噢。 聯繫客服小幫手 LINE ID:@penghuuncle 客服時間:09:00-21:00 我們會儘快為您處理
在收到退貨商品確認商品還有發票後,經查驗後會由客服人員跟你聯繫索取退款帳號,在 7 個工作天,將退款費用匯至您指定的銀行帳戶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