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常見問題 ]

基本上價格會與實體店鋪相同。 惟舉辦特別促銷活動時,網路商店會針對特定商品進行特價販售,敬請見諒。
除了少部分常溫與冷凍商品,其他販賣的商品基本上與實地店鋪相同。 網路商店會不定期推出網路限定商品。
請利用以下兩種方式查詢: 方法1.首頁右上方「登入」後,至「訂單查詢」確認商品是否出貨。 方法2.使用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的貨物追蹤查詢網頁,輸入宅配單號,查詢商品的配送狀況。
目前提供線上信用卡刷卡、LINE PAY、貨到付款三種方式。
常溫:單筆訂單金額達新台幣3,000元以上,即可享有單一地址免運費。 冷凍:單筆訂單金額達新台幣5,000元以上,即可享有單一地址免運費。 常溫、冷凍不可合併金額免運費。
信用卡安全驗證就是更具安全保障的Visa驗證、MasterCard SecureCode、JCB之「3D驗證」服務。 是由Visa、MasterCard、JCB國際組織所提供之網路安全認證服務,讓您使用信用卡線上購點之前,再輸入一組您自行設定的專屬密碼,確保只有您本人才可以使用自己的信用卡成功交易,安心享用線上購點服務。
1.一般訂單確認後三天內將貨品運送到指定地點。 2.因宅配週六及週日不配送,請您規劃您的需求日期儘早下單,以免耽誤您的行程。 ※惟在天氣狀況不佳及交通道路中斷等,配送困難的情況下,送達時間可能有變動。 ※因本公司位於離島,商品送達時間會因天氣狀況、飛機及船隻班次異動而有所變動。
若商品收到後,發現有錯誤、缺少或是損毀,請第一時間來電告知客服人員(06-9951388),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 選擇網頁選單「聯絡我們」,並提供下述資料: 1. 姓名 2. 電話 3. 訂單號碼 4. 商品狀況描述 客服人員收到後,會儘速與您聯絡。